Web-Based ERP Expert
 首頁  简体版    繁體版    ENGLISH
·公司簡介
·客戶資料
·功能推介
-
-生产管理系统
-生產管理系統
-Production Management System
-Sales Management System
-销售管理系统
-採購管理系統
-Purchasing Management System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
-庫存管理系統
-库存管理系统
-财务会计系统
-Financial system
-財務會計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HR Management System
·示範區
·預約顧問
·售後服務
·私隱政策
·服務條款
·條款和條件
·技術支援
·ERP最新技術
·人才招聘
·聯絡我們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服務條款

連結Method網站之規定

本站之瀏覽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Method Technology Limited)授權,需符合以下規定。若您不同意任何所列之規定,請停止瀏覽本站。
責任否決聲明

此網站與其他連結至此網站 ("website") 之資訊與內容,包括文字、圖片、連結、或其他項目,均如網頁所顯示。萬法科技有限公司不保證其正確性、適當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並且在此鄭重宣佈不對其錯誤或疏漏負任何責任。網頁之資訊與內容亦不包括任何形式,不論為默示、明示、或法定形式之保證。在此否決之保證責任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情況:第三者之權益、資格、商品之可售性、滿意品質、特殊目的之適用性、或免於電腦病毒之侵害。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不代表任何此網站所提供之產品,亦不對其做任何保證或背書。所有售出之產品與服務均需符合本公司之銷售規定與條款

此項否決聲明將依法所准之最大程度生效。

版權聲明

此網站之版權屬於萬法科技有限公司、其代理人以及/或其專業顧問所有。其任何部分均不得未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版權所有人同意而以任何形式做任何方式之再製、散佈、出版、展示、廣播、超連結、或傳送;亦不可未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版權所有人之書面同意而置入任何資料檢索系統;此書面同意書之內文需包括以下兩點:一、授權您下載或列印網站之資料以做個人之非商業用途。二、您保證不對網站所提供資料做任何修改,並同意保留內容中所有版權或其他所有權之聲明。如您違反任何上述規定與條款,此同意書將逕行無效。一旦同意書無效,您必須立即銷毀任何由網站上下載或列印之資料。同時您亦不可未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之同意,擅自「鏡映」網站之資料至任何其他伺服器。

商標

本網站上所使用出現之商標服務標記與標誌(即「商標」)均為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他公司之註冊或未註冊之商標。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可解釋為默示授權、禁止翻供、或任何其他形式之證明准許未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他商標所有人之書面同意而使用商標。萬法科技有限公司強烈要求予其智慧財產權以法定之最大保障。Method之名稱或商標均不可未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書面同意而做任何有關本網站內容之傳撥廣告、宣傳、或任何其他形式利用。除非事先經萬法科技有限公司書面同意,否則萬法科技有限公司亦不予許使用Method商標做「熱鍵」連結至萬法科技有限公司網站。

免除責任之情況

即使萬法科技有限公司、其代理人、或其雇員知曉此損害、經濟損失、或花費之可能性,萬法科技有限公司亦不對任何無限制、直接、間接、特殊、或必然之損害,或因以下原因而起之經濟損失及/或花費負責:

 

任何因連結、使用,不當連結、不當使用本網站,或因依賴本網站內容而遭致之損失;
任何系統、伺服器、或連線之當機、錯誤、遺漏、中斷、延遲傳送、或受電腦病毒之侵害所招致之損失;
任何因連結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連結網頁所招致之損失;
任何商家或服務供應商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所引起之損失。
本網站不對其所提供之超連結提供背書或保證;連結這些網站的風險需由使用者自負。此責任免除條例將依法所准之最大程度生效。

資料傳送

您以任何形式傳送或登錄至本網站之資料、訊息、或想法,均被視為非秘密性且無所有權之資料,並且可供萬法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加盟商做任何目的,包括但不僅限於發展、製造、及銷售產品之傳播或使用。任何非法、具威脅性、淫穢色情、散播謠言、具煽動性言詞、或任何違反民法或刑法之內容,均禁止登錄或傳送至本網站。

連結規定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得於任何時候更新此連結規則。在使用此網站的同時,您同意此更新行為,並且因此應不時重訪此站以了解您所應遵守此連結規則之最新變動。

Copyright © 2020. Method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上環林士街1號廣發行大廈二樓
電話:(852)2637 2221 傳真:(852)3116 4238
  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3002號國貿大廈1519室
電話:(86) 1314 386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