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ased ERP Expert
 首頁  简体版    繁體版    ENGLISH
·公司簡介
·客戶資料
·功能推介
-
-生产管理系统
-生產管理系統
-Production Management System
-Sales Management System
-销售管理系统
-採購管理系統
-Purchasing Management System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
-庫存管理系統
-库存管理系统
-财务会计系统
-Financial system
-財務會計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HR Management System
·示範區
·預約顧問
·售後服務
·私隱政策
·服務條款
·條款和條件
·技術支援
·ERP最新技術
·人才招聘
·聯絡我們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公司簡介

萬法科技有限公司(Method Technology Limited) 創立於1994年,開始時已認定互聯網(Internet)必定是未來電腦發展的主流方案,並利用互聯網的技術發展各方面的產品和服務。

所以首先推出網頁設計及寄存服務,同時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網上版的商業應用系統。於2000年開始研發套裝的網上版企業資源管理(ERP)系統及網上系統專用伺服器, 並於2002年正式推出市場,致今已有不少香港的中小企業,外國企業及廠商選用,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於2003年於深圳成立 “萬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建立內地的專業銷售團隊及強大的後勤支援隊伍,為未來進軍大陸及國際市場建立良好的基礎。

萬法科技的團隊結合網上ERP系統, 網上系統專用伺服器及電子商貿的專業技術及多年研發經驗, 為客戶提供最先進, 最全面的技術支援,站穩香港的網上系統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經營理念
   

利用萬法科技的產品和服務,協助客戶有方法地管理公司,作出即時準確的分析, 進行有效的決策。
全球化技術必定是未來科技的大趨勢,不斷更新知識及不斷研發最新的科技,用以人為本的原則來設計系統,最後將最成功的解決方法給與客戶。

- Managed by Methodology (方法論管理)
- Effective Decision Making (有效決策)
- Technology Enhances Globalization (推進全球化技術)
- Human Oriented (以人為本)
- Opens up to New Technology (不斷研發最新科技)
- Delivers a Method Solution (給與成功的解決方法)
  Method 互聯網解決方案
   
我們是率先將ERP系統和伺服器體整合為一的網絡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打破伺服器用戶端的傳統使用理念,為不同級別的企業帶來一系列的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使企業客戶內部的各種資料及應用方案能快速的串聯及整合,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網絡解決方案。
Method多功能伺服器之作業平台,核心技術是圍繞著 Linux Torvalds*(Linux 之父) 於1991年始創的作業系統、揉合了開源軟件及自由軟件,憑藉不斷的研發、革新、改良,軟硬件整合及加固,於2002年自行開發成功Method多功能伺服器和Method ERP 系統。Method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和服務,致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並提昇競爭力。
  前瞻未來
   

我們將在先進科技及創新服務上不斷提昇質素,為不同級別企業提供更優質的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及服務。我們將努力不懈,提昇實力,秉持「卓越品質」及「專業服務」的一貫堅持,輔助企業客戶邁步向前。此外,我們繼續積極研發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設計更多整合式的服務,以切合不同級別企業客戶的需要。憑著這股向前動力,我們矢志讓每位Method的用戶都能在這革命性的互聯網年代中受惠。

Copyright © 2020. Method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上環林士街1號廣發行大廈二樓
電話:(852)2637 2221 傳真:(852)3116 4238
  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3002號國貿大廈1519室
電話:(86) 1314 386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