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ased ERP Expert
首页 简体版   繁体版   ENGLISH
·公司简介
·客户资料
·功能推介
·示范区
·预约顾问
·售后服务
·隐私政策
·服务条款
·条款和条件
·技术支援
·ERP最新技术
·人才招聘
·联络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万法科技有限公司(法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开始时已认定互联网(Internet)的必定是未来电脑发展的主流方案,并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各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所以首先推出网页设计及寄存服务,同时为不同企业设计及编写网上版的商业应用系统。于2000年开始研发套装的网上版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系统及网上系统专用伺服器,并于2002年正式推出市场,致今已有不少香港的中小企业,外国企业及厂商选用,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于2003年于深圳成立“万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立内地的专业销售团队及强大的后勤支援队伍,为未来进军大陆及国际市场建立良好的基础。

万法科技的团队结合网上的ERP系统,网上系统专用伺服器及电子商贸的专业技术及多年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全面的技术支援,站稳香港的网上系统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经营理念
   

利用万法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客户有方法地管理公司,作出实时准确的分析, 进行有效的决策。
全球化技术必定是未来科技的大趋势,不断更新知识及不断研发最新的科技,用以人为本的原则来设计系统,最后将最成功的解决方法给与客户。

- Managed by Methodology (方法论管理)
- Effective Decision Making (有效决策)
- Technology Enhances Globalization (推进全球化技术)
- Human Oriented (以人为本)
- Opens up to New Technology (不断研发最新科技)
- Delivers a Method Solution (给与成功的解决方法)
  Method 互联网解决方案
   
我们是率先将ERP系统和服务器体整合为一的网络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打破服务器客户端的传统使用理念,为不同级别的企业带来一系列的互联网网络解决方案,使企业客户内部的各种数据及应用方案能快速的串联及整合,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网络解决方案。
Method多功能服务器之作业平台,核心技术是围绕着 Linux Torvalds*(Linux 之父) 于1991年始创的操作系统、揉合了开源软件及自由软件,凭借不断的研发、革新、改良,软硬件整合及加固,于2002年自行开发成功Method多功能服务器和Method ERP 系统。Method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协助企业创造商机并提升竞争力。
  前瞻未来
   

我们将在先进科技及创新服务上不断提升质素,为不同级别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我们将努力不懈,提升实力,秉持「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一贯坚持,辅助企业客户迈步向前。此外,我们继续积极研发互联网网络解决方案,设计更多整合式的服务,以切合不同级别企业客户的需要。凭着这股向前动力,我们矢志让每位Method的用户都能在这革命性的互联网年代中受惠。

Copyright © 2020. Method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上环林士街1号广发行大厦二楼
电话:(852)2637 2221 传真:(852)3116 4238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02号国贸大厦1519室
电话:(86) 1314 386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