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ased ERP Expert
首页 简体版   繁体版   ENGLISH
·公司简介
·客户资料
·功能推介
·示范区
·预约顾问
·售后服务
·隐私政策
·服务条款
·条款和条件
·技术支援
·ERP最新技术
·人才招聘
·联络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万法ERP经过多年来ERP实务经验,更长远地考虑到员工的流失及培训上的问题,特别提供录像培训功能,以便公司实施长远的ERP政策;更全面配合公司的流程运作,以达到全方位的服务,完美地协助客户实施长期的企业管理系统。以丰富的系统辅导经验和畅通无阻的咨询渠道热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满意的售后服务。

专业安装
万法ERP率先将服务器软件、硬件整合为一体化的全球真正网上版ERP,由专人上门安装、服务器调校及远程登入设定。

培训
提供深入浅出及具地区智慧的上门培训服务,为解决内地与香港的文化不同,内地人员的培训是由万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派出培训专业人员,到内地公司进行培训及系统跟进,加强沟通及培训效果

客户支持
通过在线咨询、电话热线、电子邮件及传真,由专业支持人员实时提供系统支持。

Copyright © 2020. Method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上环林士街1号广发行大厦二楼
电话:(852)2637 2221 传真:(852)3116 4238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02号国贸大厦1519室
电话:(86) 1314 386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