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ased ERP Expert
首页 简体版   繁体版   ENGLISH
·公司简介
·客户资料
·功能推介
·示范区
·预约顾问
·售后服务
·隐私政策
·服务条款
·条款和条件
·技术支援
·ERP最新技术
·人才招聘
·联络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服务条款

连结Method网站之规定

本站之浏览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Method Technology Limited)授权,需符合以下规定。若您不同意任何所列之规定,请停止浏览本站。

责任否决声明

此网站与其它连结至此网站 ("website") 之信息与内容,包括文字、图片、连结、或其它项目,均如网页所显示。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不保证其正确性、适当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并且在此郑重宣布不对其错误或疏漏负任何责任。网页之信息与内容亦不包括任何形式,不论为默示、明示、或法定形式之保证。在此否决之保证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情况:第三者之权益、资格、商品之可售性、满意品质、特殊目的之适用性、或免于计算机病毒之侵害。

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不代表任何此网站所提供之产品,亦不对其做任何保证或背书。所有售出之产品与服务均需符合本公司之销售规定与条款

此项否决声明将依法所准之最大程度生效。

版权声明

此网站之版权属于万法科技有限公司、其代理人以及/或其专业顾问所有。其任何部分均不得未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版权所有人同意而以任何形式做任何方式之再制、散布、出版、展示、广播、超级链接、或传送;亦不可未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版权所有人之书面同意而置入任何资料检索系统;此书面同意书之内文需包括以下两点:一、授权您下载或打印网站之资料以做个人之非商业用途。二、您保证不对网站所提供资料做任何修改,并同意保留内容中所有版权或其它所有权之声明。如您违反任何上述规定与条款,此同意书将径行无效。一旦同意书无效,您必须立即销毁任何由网站上下载或打印之资料。同时您亦不可未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之同意,擅自「镜映」网站之资料至任何其它服务器。

商标

本网站上所使用出现之商标服务标记与标志(即「商标」)均为万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它公司之注册或未注册之商标。网站之任何内容均不可解释为默示授权、禁止翻供、或任何其它形式之证明准许未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或其它商标所有人之书面同意而使用商标。万法科技有限公司强烈要求予其智能财产权以法定之最大保障。Method之名称或商标均不可未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书面同意而做任何有关本网站内容之传拨广告、宣传、或任何其它形式利用。除非事先经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书面同意,否则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亦不予许使用Method商标做「热键」连结至万法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免除责任之情况

即使万法科技有限公司、其代理人、或其雇员知晓此损害、经济损失、或花费之可能性,万法科技有限公司亦不对任何无限制、直接、间接、特殊、或必然之损害,或因以下原因而起之经济损失及/或花费负责:

 

任何因连结、使用,不当连结、不当使用本网站,或因依赖本网站内容而遭致之损失;
任何系统、服务器、或联机之当机、错误、遗漏、中断、延迟传送、或受计算机病毒之侵害所招致之损失;
任何因连结或使用本网站所提供之连结网页所招致之损失;
任何商家或服务供货商所提供之产品、服务、或信息所引起之损失。
本网站不对其所提供之超级链接提供背书或保证;连结这些网站的风险需由使用者自负。此责任免除条例将依法所准之最大程度生效。

资料传送

您以任何形式传送或登录至本网站之资料、讯息、或想法,均被视为非秘密性且无所有权之资料,并且可供万法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加盟商做任何目的,包括但不仅限于发展、制造、及销售产品之传播或使用。任何非法、具威胁性、淫秽色情、散播谣言、具煽动性言词、或任何违反民法或刑法之内容,均禁止登录或传送至本网站。

连结规定

万法科技有限公司得于任何时候更新此连结规则。在使用此网站的同时,您同意此更新行为,并且因此应不时重访此站以了解您所应遵守此连结规则之最新变动。

Copyright © 2020. Method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上环林士街1号广发行大厦二楼
电话:(852)2637 2221 传真:(852)3116 4238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02号国贸大厦1519室
电话:(86) 1314 3866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