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 Manufactruing Limited是一间港资的塑胶电子制品厂,于深圳设有工厂,在香港,大陆及美国各地设立办事处。
公司需要解決的问题

1 。香港,大陆及美国的办公室跨地域操作
公司在香港,大陆手美国设立多个办公室,很多管理人员示能在各地的办公室获得最新的资讯。

2 。生产过程复杂,未能掌握生产进度
电脑系统未能配合生产流程,采购物料也未能配合真正生产需要,管理人员难以控制生产进度。

3 。电脑系统及伺服哭器经常失灵
电脑系统要定时(大约一星期)重新启动一次,十分浪费时间,而且造成

很多不便。系统资料容易出现错误,经常要技术人员作出修补,系统分析出来的资料也不准确。

4.软件公司及电脑硬件公司经常推卸责任
经常出现问题,软件公司及电脑硬件公司经常推卸责任,造成争执,往往拖延解决问题的时间。
 
使用METHOD ERP之后

1.网上版(Web-based)系统是跨地域公司的唯一选择,使用Method Web-based ERP系统之后,所有员工可即时于多个不同地点地办公室操作系统及获得最新的系统资料。

2.生产过程是很复杂的,经过Method经验丰富的系统顾问的分析,修改部分系统功能,经过多次修正,最终可完全配合真正的生产流程需要。

3.很多在Windows Server上执行的软件系统,都需要定时重新启动伺服机来确定资料库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很多时候博学多才会出现资料库流失,需要利用备份来作修补。 Linux伺服机执行的软件系统不用定时重新启动伺服机,因为Linux伺服机的单一操作模式,当机及资料库流失的情况亦甚为少见,转了用Linux来执 行的Method ERP系统后,不用定时重新启动伺服机,系统也可以24小时不停使用。

4.为了避免软件公司及电脑硬件公司经常互相推卸责任而做成不便,Method的服务包括提供伺服器,伺服器安装及保养服务,可算是一条龙的服务,无论是 系统或伺服器出现问题,我们都会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系统问题,可第一时间将系统正常动作,不会担误客户的正常工作进度。

 
在使用新的Method ERP后,管制层和所有员工更加紧密合作,将公司的流程动作加快,不会再因电脑系统的问题,再次发生出错。 PRT Manufacturing Limited的总裁也称讃Method ERP就一套”Stable”及”Total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