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ux Industry Inc.是一间相当有规模的澳洲国际性企业,于广东设立厂房多年,生产多款个人理用品,于澳洲,香港及中国各地设立办事处。
公司需要解決的问题

1.生产进度紧密,采购未能配合
由确定订单,采购到生产出货整个过程必须在两个星期内完成。系统未能准确分析库存实况及需要人手铺助生成采购单,最终往往采购错误,造成生产延误。

2.面对大量资料,系统计算速度缓慢
同一时间要处理大量的销量订单,确定订单后要立刻根据物料清单及库存情况进行采购。采购的物料又种类繁多,系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选出分析报表。

3.系统功能示能配合实际需要
系统的功能繁多,但未能配合实际的需要,有部份功能修改后,跟原本预期的功能有分别,示能解决真正的问题。如果要再修改系统的话,价钱也十分昂贵,最终只好半人手操作,系统不能发挥原先设计的功效。

4.未能清楚展示销售,采购和生产的实际情况系统报表虽然很多,但难以在画面上即时查询跨部门的进度,每次都要列印多份报表作分析,不但浪费纸张,更花大量人力把资料融合。

 
使用METHOD ERP之后

1.利用”ATouch Process”功能来处理自动生成采购单的工作,大减少了人手处理采购单的时间,自动生成采购单更能解决客户订单的不断修改而引致的采购单变改,准确地于指定时间采购所需的物料,生产工序也得以有效进行。

2.面对大量资料的运算,利用”M12 Real Time Processing Technology”将运算速度加快。客户可即时知道运算的结果,即时分析及作出对策。

3.要真正配合客户实际的工作流程,修改系统的部分功能是免不了的,

本公司以免费无限修改系统的服务,为Influx修改系统,直致完全配合Influx实际需要为止,Influx的工作作流程现在呆以全部依赖系统,大加强工作的效率。

4.系统的多个即时画面查询功能,可以在画面即时检视多部门的进度,报表也可汇出Ms Excel作分析之用,减少人手处理资料的时间和错误。

5.稳定和速度快的系统和伺服器,令所有工作流程非常流畅,员工可以放心依赖系统的动作和分析,大加强公司的竞争力。


在使用新的Method ERP后,管理层可随时地利用系统获知最新的情况和分析。
Influx的行政总裁也称Method ERP是一套”Powerful” ,”Stable”和”Suitable with western standards”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