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lion (Asia) Ltd.是一间世界体育用品批发商,代理多项世界知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Speedo, Sea-Doo, X-Plore and Snowslider.业务遍布世界各地。
公司需要解決的问题

1.公司员工因工作关系,会到达世界各地工作,未能即时获得最新资讯
公司的员工遍布世界各地,因为时差因素,公司需要24小时不停运作,公司的资料未能即时更新,严重拖慢工作流程,有损客户对公司的信任。

2.输入画面设计烦琐,系统工作重复
因为系统流程设计烦琐,输入工作重复,导致错误资料频生。花费大量资源重覆检测资讯的真确性。

3.分析条件灵活性不够,需要列印大量报表分析
分析报表搜寻条件虽多,但分析的组合不够,未能配合实际的要求。系统的报表虽多,需花费大量纸张列印报表,而且列印时间非常浪费时间。

4.使用者权限的设定不够仔细,文件改动的记录不够清楚
使用者的权限设定过于简单,未能将重要功能分开权限设定。文件改动后没有以前的记录同,难以追查过往资料。

5.公司的员工及办公地方众多,加上员工流失后难以再培训
面对员工及办公地方众多,培训使用系统的成本很高。特别当员工离职后,难以再培训新的员工重拾以住的工作,造成混乱,系统的资料也出现问题.

 
使用METHOD ERP之后

1.Method网上版ERP系统配合Method Linux伺服器可以24小时运作,无需定时重启伺服器。加上使用者的电脑无须安装任何系统软件,无论在世界各地,任何时间,只要利用Internet Explorer上网便可以使用Method网上版ERP系统。 Stallion的员工现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Method网上版ERP系统.查询及更新最新资料。

2.Stallion的员工使用Method网上版ERP系统之后,简化了整个工作流程,减省了很多重覆输入的时间。简单易用的输入画面,增加员工使用系统的投入感,对推行公司全面电脑化有很大的帮助。


3.除了近万份分析报表之外,因为是网上版系统的原故,系统中的不同模组,都设有多个智能互动画面查询功能。通过选择多重的分析条件,一按即可于画面显示分析结果,方便快捷,无需浪费时间和纸张列印报表,实行真正的无纸化办公室。

4.Stallion要求的使用者权限非常仔细,与Method ERP的精细权限组合非常配合。系统中的文件经过修改后。仍会保留原来的记录,甚至删除的文件也有记录,包括修改及删除的日期,时间及使用者都有详细记录,对于管理层追查过往资料,非常有用。

5.系统增设网上录像教学功能,系统中的每一个功能,都有详细的网上录像教学功能。在世界各地的同事,进入系统,便可通过网上录像教学,学习如果使用系 统,特别当员工离职后,新的员工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习使用系统。加上本公司的中港两地的强大支援队伍, Stallion不再为培训员工使用系统而烦恼。